六一姑娘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CT堡

*私设很多

*有性转

*慎入

1.

CT堡的第一次聚会

几个家庭不约而同的都收到了徐英浩的聚会邀请函,最先出发动身的就是金婷祐和女儿娜娜。

金婷祐给女儿扎着小辫,自己家老公却还在健身房呼哧呼哧挥洒汗水。摆弄下女儿的刘海让她把爸爸拉出来,罗渽敏踩着小皮鞋啪嗒啪嗒的跑到健身房捏着鼻子拉着黄旭熙半湿的背心下摆将人带出来。

黄旭熙被女儿给可爱到,一把把人给抱起来,脑袋抵着罗渽敏的脑袋一阵蹭,把刚扎好的小辫又给弄乱了。

罗渽敏从爸爸怀里下来跑到镜子前双手扶着镜子左右转了转头,然后拿手捂住小脸栽到金婷祐怀里哭了起来。

“爸爸把娜娜刚扎好的小辫子弄坏了...呜呜呜~”

“娜娜不哭娜娜不哭,爸爸重新给你弄好不好!”

罗渽敏哭的更大声了。

金婷祐脚尖踢了踢蹲在地上给女儿擦眼泪的黄旭熙“行了行了我来吧,你快去换衣服吧。臭烘烘的一会儿我俩出去不带你了。”

黄旭熙听了赶紧说别别别我这就去洗,然后亲亲老婆的嘴巴又摸摸老婆怀里的娜娜,一溜烟儿的洗澡换衣服去了。

“哼~呼~”

金婷祐笑着看女儿在怀里撒娇,低头亲亲被女儿撅着嘴躲开了。

爸爸今天讨厌

爸爸刚刚亲了妈妈

妈妈不能亲娜娜了哼

黄旭熙洗漱的同时郑在玹一家也在打扮着。

郑在玹一身纯藏蓝色西装三件套坐在床边看着金道樱涂口红。

金道樱轻轻抿了抿嘴巴,郑在玹起身舔了舔她的后颈说老婆你太好看了。

金道樱笑了笑说我哪天不好看,然后把已经将头埋到自己锁骨的郑在玹给一把推开了。

“泰一学长不是说也搬到这里来了么,今天聚会他们会去么”金道樱一边喷香水一边跟郑在玹说着话,郑在玹嗯了一声说老婆你今天可不许看别的男人只能看我。

幼稚鬼,金道樱骂他,又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腰上“给我揉腰,腰酸死了”。郑在玹一脸坏笑:“那你得给我尝尝你的新口红。”

隔壁房间李马克和李帝努在互相搭配衣服。

你穿那么帅干嘛?李帝努问他哥。

文叔叔家也搬到这里了你不知道啊,东淑妹妹今天肯定也会去的。李马克一边说一边对着镜子抹了点发胶,然后把领子立了起来。

李帝努哦了一声,然后看着镜子把自己的领子也给立了起来。

你穿那么帅干嘛?李马克问他弟。

我长的帅啊,衣服当然要配的上我的脸了。李帝努说完还对着镜子摆了个pose。

李马克歪了歪嘴角对着弟弟翻了个白眼。

两人收拾好出房间被金道樱一边拉住一个把领子给压了下去,嘴上还嘟囔着:这都什么审美啊,怎么和你们爸一个样儿。

郑在玹、李马克、李帝努 卒

文泰一看李泰蓉手里的小蛋糕吃完了就又从厨房拿了一块放到了老婆面前。

李泰蓉这次没吃,看了看表问文泰一:这都几点了东淑怎么还没出来?你到底叫没叫她起床?

叫了叫了,反正去那么早也没什么事,女儿想睡就让她再睡一会儿嘛。文泰一说着又把甜点往李泰蓉跟前推了推。

道樱半个小时前就给我发信息说他们出门了,看你把女儿惯的,到这个点了还没起床!李泰蓉说着站了起来上楼去敲李东淑的门。文泰一连忙也起身跟了上去。

门没锁,李泰蓉推门进去喊李东淑起床,半天了哼哼唧唧就是没见人起来。

“老公,那你告诉在玹一声说我们今天不过去了吧。”

李泰蓉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文泰一还没反应过来,李东淑腾的一下坐了起来拽着她妈的裙角不停的问:郑叔叔家什么时候搬到CT堡的?妈妈你怎么不告诉我?他们家今天也要去聚会么?我的那件红裙子呢妈妈?

李东淑说着下了穿就去找衣服,文泰一看着穿着睡裙光脚走在地上的李东淑刚想说别着凉了就被李东淑推搡着赶了出去:哎呀爸爸妈妈你们快快出去吧,我要换衣服了,我们马上就出门!

文泰一一脸懵的看着站在门外捂嘴偷笑的老婆:东淑她怎么回事?然后文泰一又想到了郑在玹家的两个儿子,小儿子李帝努好像最近和我们东淑在一个补习班上课呢。想了想他微微皱了眉疑惑的问李泰蓉:东淑喜欢在玹家的帝努?

哎呀你这个木头!李泰容看到这个样子就想起了他当年追自己时候的那个费劲儿,撅着嘴就下楼了。

刚过十几分钟李东淑就洗漱过换好衣服下楼了。

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出门了。

董云云一手提溜着一个女儿,嘴上喋喋不休的出了门:两个小姑娘家家的天天窝在家里打什么游戏啊。

那还不都是你教的么!大女儿黄仁珺用手拍了拍裙摆跟董云云顶嘴。

就是就是!小女儿钟乐乐附和着。

怎么和妈妈说话呢!中本悠太一声呵斥吓得两个小家伙立马又躲到了董云云身后。

董云云满脸黑线,挽着中本悠太的手臂晃了晃说悠太哥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养女儿不能大声吼的。中本悠太挠挠头说我不是看她们不听winko的话一时生气了么,以后不会了不会了。

说着就牵了董云云的手往前走,董云云看了看周围的绿化挺好的就说搬来这么多天了就闷在家里打游戏了,没想到这外面花园还挺好看的。

中本悠太说那我们就边走边转着让winko好好看看。

钟乐乐瞧着穿着礼服的爸爸妈妈往花园里走去了,无奈的转头问黄仁珺:“姐,我们要不要跟着他们啊?”

你知道去徐叔叔家的路么?黄仁珺问她,钟乐乐摇摇头。黄仁珺叹了口气说那还是跟着他们吧,我也不知道。

董云云提着裙摆净走小路,遇到不好走的地方中本悠太直接就把她给抱起来了。

两个小姑娘在后面打着滑互相搀扶着。

徐英浩和李永琴充分尽到了宴会者的身份,可是他们的几个客人却迟迟不到场。

李永琴陪着早来的金婷祐和金道樱说了会儿话,又招待了刚来的文泰一一家。走过来门口看到徐英浩在门口边等没来的客人边指挥着雇工把觉得不太搭配这场宴会的几个花瓶挪走。

李永琴从背后抱住他:辛苦了老公。

徐英浩笑嘻嘻的转身说不辛苦,顺便还跟老婆讨要了些奖励。

老婆你去跟道樱她们继续聊天吧,前几天不是还说好久不见道樱了有点想她了么。徐英浩刮刮李永琴的鼻子。

那也还是更想老公。李永琴撒娇。

徐英浩一下子就笑了,说心疼老婆穿着高跟鞋,让老婆进去坐着。

两人正腻歪的时候儿子朴志晟过来了,大手摆正了刚被渽敏姐姐过于热情弄歪的领结,对着爸爸妈妈说:行了行了你们都进去吧,我来等没来的客人们。

徐英浩夫妻二人看着儿子这小大人的模样笑出了声,李永琴故意调侃她:怎么不跟渽敏姐姐继续玩了?我看渽敏挺喜欢你的。

我不喜欢太热情的女生,朴志晟说。

那东淑姐姐呢?徐英浩问他。

东淑姐姐更厉害,也只有马克哥能受得了她。

朴志晟说着摇了摇头,徐英浩和李永琴又笑了起来。

突然听到一口不太流利的普通话:怎么看到我们来这么高兴?

原来是中本悠太一家。

乐乐!李永琴看到自家儿子瞬间放亮的眼神然后绕过中本悠太和董云云跑向后面的两个小姑娘。

乐乐你摔倒了啊?没有受伤吧!朴志晟看到钟乐乐白色的裙摆上脏了一片,白皙的小腿上也有斑斑点点的泥渍,不禁有些担心的问她。

没有没有,只是不小心蹭到了而已。钟乐乐摆摆手让他不要担心。

朴志晟扭头冲门口喊:妈我带乐乐去洗一下。然后拉着人就走了。

董云云有点不好意思,李永琴笑了笑没说什么,夫妻俩将这最后的客人迎了进去。

黄仁珺站在后面跟着朴志晟钟乐乐也不是,跟着中本悠太董云云也不是。

嘿!黄仁珺快过来!有人喊她,是和自己一个音乐班的好友李东淑。黄仁珺朝她走过去,发现除了她还有三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孩子。

“这是渽敏,这是帝努,这是马克哥哥。”

李东淑介绍前两个的时候黄仁珺只觉得看着他们两个一个漂亮一个帅,好耀眼啊。李东淑声音稍微夹了点羞涩说马克哥哥时黄仁珺下意识就说:哦~他就是马克哥哥啊。

说完自己意识到说漏嘴了,看到李东淑想作势打她的手因为李马克略带些期待的表情和语气扭头轻声问她:东淑经常和朋友提起我么?李东淑的手立马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不敢和李马克对视不好意思的说着没有啦。

黄仁珺只觉得第一次见到李东淑这个害羞样子很新奇。

李帝努觉得黄仁珺只在李东淑提到马克哥时作出了反应,是因为自己的魅力不够而有点闷气。

罗渽敏觉得今天第一次见到的朋友都好可爱,仁珺可爱,刚才那个像小仓鼠的弟弟也可爱。

李东淑还在因为黄仁珺说出自己的秘密而不敢抬头。

李马克眼睛盯着东淑卷卷的头发觉得很可爱,心里还在暗喜李东淑跟朋友说起过他。

过了会儿朴志晟拉着钟乐乐过来了,钟乐乐的腰上还系着朴志晟的小西装。

几个哥哥姐姐不怀好意的起哄,朴志晟挠着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乐乐的裙子洗不干净了,我就把衣服借她遮一下啦。说完好久咧着的嘴角也没落下去。

直到看钟乐乐越来越害羞的表情才摆出一副小主人的姿态带着哥哥姐姐们去了甜品区品尝糕点。


小孩子之间的聚会就这么多啦

诺俊诺民我都喜欢,娜俊也可。所以很纠结。

下章写大孩子的

and 今天也是对锟哥道歉的一天。

评论(22)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