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姑娘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我的三个哥哥

*私设很多

*全是我瞎编的

*李诺第一视角

  我叫李帝努,我有三个哥哥。

  当然他们不全都是我爸妈生的啦,我只有一个亲哥哥叫李泰容,其他的两个哥哥都是我哥哥最好的朋友。对我不是亲哥胜似亲哥! 

  现在后面勾肩搭背的走着的就是我那三个哥哥。最右边那个校服外套从不系扣子的是我亲哥李泰容,中间那个穿校服打领带的是最喜欢我的道英哥,左边那个手插在裤袋里衬衣扣子解开一颗的是被说比起哥哥我更像他的在玹哥。

  早上出来时说好的送我上学,可他们现在还在后面慢吞吞的说着话,我都要迟到了好么!

  我停下了脚步转身盯着他们。道英哥最先看到我,推开将全部重量都压在他身上的哥哥,小跑两步过来捏我的脸:“哎呦我们帝努~哥哥们走的太慢等着急了吧。”

  我摇摇头,虽然心里是很着急,但是看到道英哥对着我笑就什么牢骚也说不出来了。

  道英哥笑着摸了摸我的头,从我背上摘下书包拿到了他手里。扭头对两个哥哥喊话像是变了个人:“喂!能不能走快点!你们不怕迟到,帝努还要上学呢!”

  两个哥哥加快步伐顿时赶上了我们。在玹哥又从道英哥手里接过了书包挂到他自己肩上,哥哥看到了对在玹哥和道英哥说我已经长大了,自己可以背包了,不要他们两个那么惯着我。我内心翻了个白眼,看吧,亲哥果然是最不疼我的哼。

  道英哥隔着在玹哥冲哥哥做鬼脸:“喜欢我们帝努才帮帝努拿书包的,小小年纪挎那么重的包会不长个子的。你想帝努跟你一样啊” 

  道英哥说完跑了,哥哥反应过来道英哥说他矮,嘴上一边说着金道英你死定了一边追着道英哥绕着大树转圈。

  在玹哥好像很喜欢看哥哥和道英哥打闹,手指撺成拳挡住笑得露出牙齿的嘴巴却没能遮住漾起来的小酒窝。一边笑还一边对我说“他们很可爱对吧”

  可爱么?都高三了哥哥们还这样不会太幼稚么?我心里想着但没敢说出来。

  我最后上课没有迟到,幸好有在玹哥提醒他们两个我还要上学的事情,不然我现在肯定要被罚站在门外了的。

  一天的时间过去的很快,放学后我坐在学校门口的长椅上等哥哥他们。

  其实按理说哥哥们已经都高三了,我们的邻居哥哥之前高三的时候经常听妈妈她们说都是住在学校,晚上学习到十一二点睡觉,第二天五点继续起来背书的。可是我哥哥他们还是跟我这个初二的学生课程一样。下学就回家,第二天早上比我还晚起床。

  道英哥是班长我知道他学习很好,在玹哥上次也考了全校第一,可是我哥哥嘛...我不敢说,但是我觉得他有时候傻傻的。

  我们班女生总是对我哥犯花痴,说我哥冷着一张脸好帅是她们的男神。男神个大头鬼啊,我哥在生人面前是会给人一种这样的错觉啦,甚至有时对我要求也很严格。

  但是!但是你们知道道英哥和在玹哥怎么说他么?说他是爱装凶的小猫。你听听这比喻,我都浑身起鸡皮疙瘩了。他们三个真的从小到大,当我有记忆时就整天在一起玩了。大家都是男孩子,这样黏在一起真的好么?

  我正想着就看见他们三个过来了。哥哥和道英哥脸上都气呼呼的一看就是又拌什么嘴了在闹别扭。在玹哥身上挂着三个书包还一边一个牵着他们两个的手,冲着左边撒一下娇又哄着右边一句不要生气啦~丝毫不怕路人看他们的眼光。

  在玹哥平时真的话不多,是我觉得他们三个之中最严肃可好像又是最温柔的一个人。对着我们的时候总是客套的要命,可却经常向其他两个哥哥撒娇。撒的我这个真正的小弟都自愧不如。

  “帝努我们走!不要理他们!”道英哥挣开了在玹哥牵着他的手过来拉着我走了。我心里一阵七上八下不知道他们这次的拌嘴是大是小,生怕牵连到我。

  提心吊胆的被道英哥几近小跑似的牵着走了半路,在玹哥才挡在我们前面说道英哥坐下歇一会儿吧,这样走路你会累的。道英哥低头问我累么,我看他已经有些微喘了就点了点头。我们俩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我看着在玹哥安顿好道英哥这边又过去牵哥哥的手。哥哥侧着身对着我们,眼睛四处瞟着就是不往这边看。我跟着他的视线转着,也看到了那个冰柜。

  “要吃么?”在玹哥从书包夹袋里摸出一枚硬币问哥哥。哥哥顿了一下点头一起朝冰柜走去了。

  他们两个微弯着腰在挑雪糕。我看到在玹哥指了指那个黄色包装袋,看颜色就知道是哥哥最喜欢的芒果味,他们一定会买那个味道的。我心里想着。

  可是哥哥摇了摇头,拿过在玹哥手里的硬币选了红色包装袋。哦!一定是上面有颗小樱桃的那个雪糕!我想着便咽了咽口水。哥哥举着雪糕走了过来,是给我的么!

  “呐,吃吧!你不是喜欢这个口味的雪糕么” 哥哥把雪糕杵到道英哥眼前,可是目光却不看他,手还一直不自然的摸着鼻子,好像道英哥再不接住的话他就要变成蒸汽消失了一样。

  道英哥笑着切了一声接过来说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就买了一个。哥哥的手还没从鼻子上拿下来,只是目光敢看向道英哥了,颇为理直气壮的说在玹就剩一个钢镚儿了我有什么办法。在玹哥在后面双手举过头顶笑着冲他俩说“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我的心思集中不到他们的笑声上,虽然不好意思去看道英哥手里的雪糕,但是心里还是在想着它到底是什么味道的?真的会有小樱桃么?

  我正想着听见袋子撕开的声音,道英哥把雪糕举到我嘴边“我们帝努最小最可爱!所以要让帝努先吃。”道英哥哥的手很漂亮,葱白细长的手指捏着雪糕棒往我嘴边不停的递。“吃吧帝努”听到哥哥的话我才看着那奶白上点缀了些红色的雪糕咬了一口。

  “要吃樱桃啊帝努!快尝尝,这个很好吃的。”道英哥向我推荐那上边唯一的一颗樱桃。我看了哥哥一眼咬了下去,哇噻!冰冰凉凉又香香甜甜的雪糕真的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吃欸!

  我含着雪糕朝道英哥举起了大拇指示意它很赞,道英哥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站起来把雪糕又递到哥哥嘴边 “你也尝尝吧,不要老吃芒果的,樱桃口味也很好吃的好吧”

  如果平时道英哥这样说的话哥哥一定会反驳回去然后开始各自争论到底哪个水果好吃。可是今天哥哥没有,他乖乖的低头咬了一口还说了句好吃。

  当然了!道英哥用很欠揍的表情冲哥哥说,哥哥被他逗的作势要打他,两人又恢复到了从前那个相处模式。

  道英哥护着雪糕躲到了在玹哥身后,要给他吃时在玹哥让他先吃,道英哥咬了一口,在玹哥又拿着道英哥的手咬了一口。三个人你侬我侬的吃完了雪糕,在玹哥还帮道英哥擦手。

  回家的时候和早上不一样,这次是他们三个走到了前面。

  他们好像忘了我的存在...到底是在讲什么啊笑的那么开心!

  就不能等等我这个可爱的弟弟么!

又是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大三角tag到底打什么?因为不知道我就随便搞了,不妥再改👌

评论(10)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