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姑娘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我的三个哥哥(中)

*私设很多 

*全是我瞎编的 

*李诺第一视角 


 

   今天哥哥有点不对劲,早上饭都没吃几口,还一直闷闷不乐的。 


 

   道英哥和在玹哥过来的时候我偷偷的告诉了道英哥。他却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脸上表情没一点变动,还摸摸我的头说:看来我们帝努也长大了啊,都能看出一个人的心情怎样来了。 


 

   我无语扶额,哥哥平时什么样子我能不知道么,突然这么安静瞎子都能看出来他心情不好吧!不过这三个哥哥今天怎么回事?一个个眉头拧巴的跟什么似的,星期天也不说去哪玩儿了。 


 

   我蹲在沙发后面托着腮偷听他们说话 


 

   在玹哥今天脸也臭臭的,我很少见他这个样子。上次他这个表情还是有人说道英哥坏话然后在玹哥就带着这副表情打了人家,还被道英哥骂了。 


 

   哥哥微撅着嘴明显心情不在线,在玹哥还这么生气,道英哥看起来也没那么理智了。 


 

   "李泰容你别撅着个嘴了,再见到那小子我一定替你揍他!" 


 

   在玹哥看着道英哥咬牙的样子突然就被逗笑了“什么呀哥,不是还教育我只有傻子才想着武力解决问题么。”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道英哥挤到哥哥身边揽住他的肩晃了晃,“你别皱着个脸了行么,看你这样我都累的慌。” 


 

   我扣了扣沾在裤腿上的泥巴还是没听懂他们在说些什么就起身走了。 


 

   不过第二天我好像就知道了些什么。 


 

   我提前放学了给哥哥发信息说我在他们学校门口等他们,想吃他们学校门口的云吞面。哥哥回了我一条最近校门口很乱让我别乱跑,他放学会很快出来的信息。 


 

    放学铃声刚响了没多久我就看见哥哥挎着单肩包从门口出来了,刚想和他挥手就看见从他旁边闪出来两个人扯着他往校门左侧人少的地方去。 


 

     高中的大多都不会这么早出来回家吃饭,一时路上没什么人,我心慌了,不敢追上去,只会咧着嘴哭,突然想起来道英哥和在玹哥怎么没出来就赶忙跑进去找他们。 


 

     门岗大爷在后面追我,我哭着边跑边说我哥哥被坏人抓走了,求求你别追我,我要找道英哥他们救我哥哥。 


 

    跑过几个教学楼没看到他俩身影我更慌了,哭喊着叫他俩名字引来了班里很多人出来看。道英哥和在玹哥也出来了,在玹哥挡住了追我的门岗大爷说不好意思这是我弟弟,道英哥弯下腰给我擦着泪问我怎么了。 


 

    “哥......哥哥......哥哥被坏人......拉走了......在校门外面” 


 

    我越想说的快点越说不清楚,道英哥从我迸出来的几个音节里猜出了意思连忙跑了出去。我从没见他跑这么快过。在玹哥牵着我的手一边跑一边问我说帝努说清楚,他们拉你哥去哪儿了。我跑的累哭的更累,嗓子快要说不出话了,拿手给他指着方向。 


 

    我们俩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有人拽哥哥的衣服被道英哥重重的拍开了。“李泰容你和我对着干的时候的那股劲儿呢,别让这些王八蛋给欺负了”  说完还用凶巴巴的表情看着那两个人。 


 

    其中一个人骂了一句扬起巴掌就要打道英哥,被冲过去的在玹哥扣住了手腕半跪在了地上。另外一个人要偷袭在玹哥时又被道英哥给勒住了脖子。 


 

    我吓得连哭都不敢哭了,最后过来牵我的时候我还听到他们说今天可把孩子吓得够呛,看看都快给哭傻了。 


 

    傻不傻的我自己最了解,不过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拉哥哥的那个坏人是追求哥哥的一个男生,也是哥哥前些天不开心的原因。 


 

    他们坐在哥哥的床上聊天,好像并没有在意房间里还有我这个小男孩儿。反正就是......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又好像也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这算什么呢?”道英哥开口 “你就因为一个男生喜欢自己而感到自卑觉得丢人?” 

   

      哥哥没有沉默好大一会儿说我也不知道。 


 

      我也沉默了,哥哥是男孩子,还有男孩子喜欢哥哥? 


 

      “那如果喜欢你的是我呢?是在玹呢?” 


 

      我猛的扭头去看他们三个,哥哥睁大了眼睛,嘴巴和我一样合不起来了。 


 

      “你是觉得男生和男生在一起很恶心么?”道英哥继续说,“其实我也觉得怪怪的,但如果是你和在玹的话,我就觉得没什么了。” 


 

      道英哥说完垂下了头。 


 

     “我也是。”一直没发言的在玹哥突然说话,手还抓过道英哥的手十指相扣的握在了一起。他们两个互相注视的眼神我突然有些看不懂。 


 

    脑子里最后沉重的一击来自我哥的一句 


 

    “你们两个的话......我也是。” 


 

     哥哥们互相牵着的手看的我突然有些眼花缭乱头晕目眩。 


 

     我的哥哥们? 


 

     他们?这是拍拖现场么?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